詹姆斯32+17+6犯出局 骑士加时苦战力克奇才

2017年02月07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皇

  北京时间2月7日,骑士客场加时以140-135险胜奇才。

  骑士(35-15)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投中一记神奇三分,为骑士取得加时机会,但在加时6犯出局,全场得了32分、17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文-勒夫三分球10投6中,贡献39分12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22分12个篮板,凯里-欧文24投8中,得23分5次助攻。骑士全场三分球38投19中。

  奇才(30-21)七连胜结束。布拉德利-比尔投中6记三分,贡献41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约翰-沃尔22分12次助攻,奥托-波特25分6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8分8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5分。

  上一次两队交锋是在11月,当时骑士以105-94胜出,而奇才战绩为2胜8负。但自那之后,奇才面貌一新,成为联盟势头最为强劲的球队之一。过去17个主场,奇才全部胜出,上一场面对鹈鹕,在第四节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以一波15-0结束比赛,两个月来主场不败。

  骑士却相反,最近状态平平,虽然仍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但优势已经不大。欧文上一场休息,今天复出,东部排名第一的第三之间的较量异常激烈,两队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

  骑士先声夺人,勒夫开场后不久就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沃尔和比尔相继还以颜色,两队一开场就以攻对攻。首节中段,汤普森近距离命中后,骑士以18-13领先。波特和比尔相继还以3分,奇才打出10-2后,一举以23-20超出。本节最后2分44秒骑士一分未得,奇才连得7分,以32-25结束本节。

  第二节中段,比尔投篮命中后,奇才以47-39略为拉开差距。骑士连续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最终由老将杰弗森命中,勒夫此后投中三分,骑士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44-47。双方又陷入苦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4-57略为落后。

  沃尔和比尔各投中一记三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奇才以68-59取得了9分的优势,但他们未能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汤普森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他又补扣得手,一人连得6分,而勒夫也命中三分,骑士迅速将比分扳成68-68。在3分钟内,奇才只投中的球,骑士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6-2后,以75-70领先。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三节过后,骑士以86-82领先。

  奇才在第四节将比分反超后,骑士外线开火,弗莱和科沃尔相继投中三分,骑士连得7分,以94-90再度领先。裁判有些紧张过度,此后判了詹姆斯一次进攻犯规,奇才抓住机会,奥布雷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本节还有8分06秒时,他们只以93-94落后,双方仍难分高下。

  两队开始三分大战,詹姆斯连续两度三分得手后,骑士以107-104领先。比尔和波特马上也相继三分得手,但奇才领先没多久,詹姆斯和科沃尔又命中三分,在本节 还有2分17秒时,仍是骑士以113-110略占优势。

  在2分钟内,两队共投中了6记三分,其中骑士投中4个。骑士的三分攻势还没结束,本节还有1分16秒时,勒夫接詹姆斯传球,又一次三分得手,骑士以116-112领先。

  赛前传球詹姆斯想换走勒夫的传言,詹姆斯似乎想证明这只是谣言,在场上不断给勒夫喂球,而勒夫也不辱使命,频频命中。奇才也不示弱,此后给了詹姆斯一记盖帽,然后发动快攻,在常规时间还有43秒时,比尔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16-116。

  詹姆斯关键时刻仍选择传球,分给中路的汤普森,后者想双手暴扣,但遭到犯规,两罚一中后,骑士领先1分。暂停后,奇才由沃尔发起攻击,他突破上篮不中,不过莫里斯抢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骑士还有12.2秒的时间。詹姆斯突破上篮,竟然不中,骑士只得犯规。奇才两罚两中后,留给骑士3.3秒。

  詹姆斯投中了神奇的一球,他被逼到连线,退无可退的情况下,他转身出手,竟然打板命中三分。詹姆斯落后时,已经摔倒场边观众席上。最后0.3秒,奇才发球直接碰筐违例,骑士最后一投未果,双方以120-120进入加时。

  加时打了不到1分钟,詹姆斯6犯出局。少了主将,而欧文又状态欠佳,但骑士仍非常顽强。比赛还有2分14秒时,勒夫面对面传球给科沃尔,后者三分出手命中,双方战成127-127。

  双方互不相让,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35秒时,欧文迎着比尔的防守,三分命中,骑士以136-133领先。戈塔特篮下还以一球,奇才将差距缩小到1分。

  奇才此后防守成功,欧文未能命中,但奇才未能抢到篮板,只得犯规。欧文两罚两中后,骑士领先3分,奇才仍有10秒进攻时间,但比尔三分不中。勒夫两罚两中后,骑士惊险过关。(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詹姆斯奇才骑士勒夫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