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错失三双雷霆惜败 泡椒21+8步行者7连胜

2017年02月07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雷霆2连胜结束

  北京时间2月7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到27分18个篮板9次助攻的豪华数据,但最后时刻连续两记三分不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90-93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

  雷霆2连胜终止,全场比赛,威少27投10中,其中三分球10投4中,还贡献了1次抢断和2次封盖。史蒂文-亚当斯贡献15分9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4分,安德烈-罗伯森也贡献1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这显然还不够。

  步行者拿到7连胜,保罗-乔治21分8个篮板4次助攻,因为球队投中制胜一球;杰夫-蒂格也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年轻中锋迈尔斯-特纳虽然只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球,但防守端有2次抢断和4次封盖贡献。

  比赛的上半场,雷霆并未遭遇太多抵抗,威少8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看起来三双已经手拿把攥,亚当斯也拿到12+5,在禁区翻江倒海,如入无人之境。虽然小狗罗宾逊最后2.9秒命中三分,雷霆仍以52-41领先11分进入中场休息。

  不过下半场步行者增加了防守强度,雷霆外线哑火,内线面对收缩防守又频频遭遇封阻,进攻陷入困境。这一节,他们被对手打出32-18,进入第四节时反而落后3分。

  第四节一上来步行者连得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之后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威少回来之后连中两记三分,这才稳住阵脚,之后双方明星球员你来我往,比赛进入最后一分半钟时,雷霆90-91仅落后2分。

  关键时刻,乔治站了出来,他在终场前1分20秒的转身跳投,帮助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3分。之后双方各错失了几次进攻机会,终场前7.6秒,雷霆获得球权,仍有最后一攻将比赛扳平的机会。可惜的是,威少三分出手不中,格兰特抢到前场篮板之后再交威少,他撤出三分线外,又做了最后一次尝试,依然弹筐而出,只能接受三分惜败的命运。

  (熊猫)

标签: 威少雷霆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