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小牛都在发展联盟淘到宝!詹皇眼馋又心塞

2017-02-06 11:48:54 体坛+ 微博
骑士的引援能最终让詹皇满意吗?

  从1月底开始,NBA各支球队纷纷开始淘宝,填补球队漏洞。小牛率先淘到宝贝,名不见经传的控卫约吉·费雷尔化身为费天王,自从他加盟,小牛取得四连胜。或许是受到小牛的启发,勇士也将触角伸到发展联盟,赶紧签下了另外一名控卫布里安特·韦伯。控卫位置严重缺少人手的骑士却依然按兵不动,他们到底在等什么神兵天降?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一边是詹姆斯几次三番地放话要球队引进控卫,另一边老板吉尔伯特已经在本赛季投入巨额资金,现在追加投资,需要缴纳成倍的奢侈税。所以,如果没有明确对球队有利的猎物出现,格里芬不敢轻易扣下交易的扳机。

  “从一开始这就很明显,从训练营第一天起,我们没有一位可靠的并且有经验的替补控卫,凯(费尔德)在快速学习这一切,他还是一个新秀,他会犯错什么的,这对他来说也很难,因为我们是一支在努力争冠的球队。”詹姆斯早在1月5日就开始要求球队解决控卫问题。在他看来,费尔德暂时还需要打磨,难以承担替补控卫职责。

  但是骑士的薪金总额已经是全联盟第一,达到1.29亿美元,奢侈税需要缴纳大约3000万美元,再加上交易中送出的现金额,骑士本赛季预计支出超过1.65亿美元。上赛季骑士的薪金总额和奢侈税让老板吉尔伯特花掉了1.85亿美元,球队亏了4000万美元。这样的薪金状况,让总经理格里芬不得不谨慎对待每一笔交易。

  詹姆斯的心里却是很着急,他希望尽快解决控卫问题,为此一度爆出了粗口。骑士终于开始加快搜寻替补控卫的脚步,在2月3日试训了乔丹·法玛尔、查尔默斯、辛里奇和史蒂芬森等人。在这些试训球员中,法玛尔成为黑马,表现最为出色。据悉,骑士方面曾通知法玛尔,如果球队会从试训球员中签下一位的话,那么那个名额就属于他。

  只是,《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尔顿透露,骑士很可能不会给试训过的自由球员提供10天短工合同,这意味着法玛尔、查尔默斯、辛里奇和史蒂芬森都基本失去加盟骑士的机会。另外两名自由球员诺里斯·科尔和杰克没有参加骑士的试训,暂时没有消息表明,骑士对这两人的兴趣如何。

  骑士还传闻对湖人替补控卫卡尔德隆感兴趣,但前提是湖人将卡尔德隆裁掉。骑士另外一位中意的球员是小牛控卫德隆,传闻如果骑士愿意送出香珀特和选秀权,那么小牛就愿意让出德隆。但是,骑士不愿意轻易失去3D球员香珀特。

  骑士还在等待心仪的猎物出现,只是他们或许该惋惜错过了约吉·费雷尔和布里安特·韦伯。费雷尔是2016年落选秀,曾经被篮网签下,但是在12月9日将其裁掉。小牛在1月29日给了费雷尔一份10天合同,这位小个子控卫开始了神奇的表演,小牛四战全胜,其中2月4日他得到32分,三分球11投9中。

  看到小牛淘到这么一个宝贝,詹姆斯该流口水了。如果费雷尔加盟骑士该多好?但骑士事先不可能看上费雷尔,因为他不符合詹姆斯的引援标准。詹姆斯曾多次强调需要引进有经验的控卫。詹姆斯喜欢和老司机搭档,而费雷尔是一名菜鸟控卫,所以他不可能进入骑士的法眼。当费雷尔在小牛打得风生水起,詹姆斯只有羡慕嫉妒的份。

  勇士在2月4日裁掉瓦莱乔,紧急签下布里安特·韦伯。韦伯是2015年落选秀,本赛季场均得到16.5分、7.5个篮板、7.4次助攻和3.3次抢断,是一名攻守俱佳的控卫。许多球探拿韦伯和贝弗利比较,认为两人很相似。“我从我们的球探们那里听过这个,我也从其他球队的球探那里听过这个,贝弗利的名字一直被提到,很明显这是不错的比较,贝弗利是一名很棒的球员,所以这对韦伯来说是很高的赞誉,”勇士主帅科尔表示。

  韦伯在2月1日打出18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和9次抢断的准四双数据,引起了许多NBA球队的注意,勇士先下手为强,将韦伯签下。不管韦伯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贝弗利,同样在事先不可能被骑士选中,因为以詹姆斯的引援标准,韦伯也是缺少足够经验的球员,骑士不可能引进他。

  现在的问题是,有丰富经验这一骑士引援条件要不要撤掉?骑士已经错过了费雷尔和韦伯,也许还有更多的年轻控卫等待挖掘。骑士首发控卫欧文近日又受到伤病困扰,对于勇士和小牛都淘到宝贝,詹姆斯可谓是眼馋又心塞。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骑士詹姆斯小牛费雷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