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男主表忠诚:渴望终老骑士 不在乎交易传闻

2017年02月06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他会如愿终老克里夫兰吗?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NBA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再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这些并没有动摇勒夫留在骑士队的信念,他在接受采访时更是明确表示渴望在骑士队结束职业生涯。

  昨天骑士客场战胜尼克斯的比赛里,勒夫表现出色,他全场砍下23分和16个篮板。赛后,勒夫向媒体表示无论是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还是主帅泰伦-卢,都没有和他提过任何交易可能。

  “我真的没有去考虑(交易传闻)。”勒夫说道,“我现在只想着从背伤中恢复过来。这是连续四个客场之旅的第一场,在缺席了几场比赛之后,我希望自己能感觉良好。”

  据了解,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希望能和好友卡梅罗-安东尼联手,但是他显然不希望付出的代价是勒夫。

  “他(勒夫)在这里是有原因的。我们都知道他为什么能留在这里。”詹姆斯说道,“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

  自从加盟骑士队之后,勒夫多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他依然表示自己并不打算离开克里夫兰。

  “就像我一直说的,我计划留在这里。”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之前和骑士队续约了5年。等到合同到期之后,我希望能继续留在这里。我希望和骑士队续约并且在我职业生涯余下的时间里一直在克里夫兰赢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詹姆斯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