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42+8雷霆捍卫主场 双枪48分开拓者二连败

2017年02月06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率队胜开拓者

  北京时间2月6日,雷霆在主场以105-99力取开拓者。

  雷霆(30-22)二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42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24分13个篮板,安德烈-罗伯森14分11个篮板。雷霆全场三分球18投仅4中。

  开拓者(22-30)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29分7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9分8个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3分4个篮板。开拓者三分球略好,28投10中。

  正如雷霆主帅多诺万所说的,人们更多关注威斯布鲁克的数据,他的三双,但却忽视了他是一个得分爆发力极强的球员。

  在上一场对灰熊的比赛,威斯布鲁克证明了这一点。在雷霆落后3分的情况下,威斯布鲁克一人包办了最后15分,雷霆一举翻盘。

  开拓者则未能走出低迷,上一场败给小牛,被他们认为是难以接受的失利。“令人觉得沮丧,”主帅特里-斯托茨说,“一人赛季来,总会有不少令人灰心的比赛,并不是因为我们打得不好,而是我们似乎总慢一拍。”

  面对雷霆,开拓者能跟上节拍,但在最后时刻手软。

  首节还有3分26秒时,利拉德投中三分,双方战成15-15,此后开拓者只得1分,雷霆打出一波9-1后,以24-16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雷霆还未能投篮命中,开拓者打出一波13-2后,一举以29-27超出。威斯布鲁克失去手感,本节只投中一球。他在本节还有1分43秒时中投命中,雷霆仍以44-45落后。莱昂纳德还以三分,开拓者以一波7-2结束本节,从而以52-46取得优势。

  威斯布鲁克加强攻击,第三节率队紧追不舍。本节还有3分02秒时,威斯布鲁克近距离投篮命中,雷霆将比分扳成69-69。亚当斯此后也投中一球,雷霆反超。不过开拓者在最后1分钟连得4分,以73-71结束前三节。

  两队战成85-85后,又是威斯布鲁克挺身而出,在1分14秒内,他连续投中三球,雷霆打出8-0,比赛还有4分36秒时以93-85领先。开拓者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开始处于下风。

  比赛还有2分23秒时,迈克科伦姆命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3-96。奥拉迪波罚中一球后,威斯布鲁克命中关键三分,开拓者连续投篮不中,雷霆在比赛还有45.8秒时以101-93拉开差距。

  开拓者两度将差距缩小为5分,但威斯布鲁克连连罚球命中,雷霆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开拓者雷霆威斯布鲁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