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投15铁!詹皇的毒奶灵验了? 叒被完爆想哭不

2017年02月05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为什么被虐的总是甜瓜

  北京时间2月5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104-111负于克里夫兰骑士,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出场35分钟,21投仅6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17分、6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次不敌基友詹皇所率领的骑士了……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安东尼再度陷入交易传闻。由于尼克斯队战绩不佳,禅师有意围绕波尔津吉斯进行重建,这就意味着球队老大安东尼必须走人。关于安东尼的潜在新东家,骑士队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有报道称如果能去骑士队,安东尼愿意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毕竟,联手詹姆斯对安东尼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今天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安东尼和詹姆斯的较量依然是最大看点。赛前,詹姆斯给予安东尼很高的评价,并认为安东尼依然是联盟顶级球星的水准。

  其实回顾安东尼和詹姆斯的交锋史,安东尼并不吃亏,但最近这两年,安东尼的状态下滑还是比较明显,尼克斯队的表现也是非常低迷。

  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安东尼就成功单打了詹姆斯一个球,当时安东尼左手运球强行突破詹姆斯的防守,并完成一个上篮。可惜这个上篮得分是安东尼在上半场仅有的亮点。

  上半场,安东尼11投仅2中,得到7分,外加1次助攻。

  之前有消息称,尼克斯希望用安东尼换勒夫,但是骑士队不愿意,尽管他们对安东尼是有兴趣的。由于位置不同,安东尼和勒夫的对位机会不是很多,但还是有一些。

  第一节,安东尼盖了勒夫一个帽,但是勒夫在三分线外表现不错。到了第三节,勒夫多次在进攻端造成安东尼的犯规,在两人的对位中扳回一城。

  第三节,尼克斯的落后分差一度接近30分,但是他们随后奋力追赶,当安东尼在第四节还剩4分11秒准备重新登场时,尼克斯的落后分差已经被缩小到11分。值得注意的是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在第四节打了那么久才让安东尼重新上场,而在周四尼克斯与篮网的比赛中,安东尼在整个第四节都没有出场。

  重新登场之后,安东尼没有能够拯救尼克斯队,不过他在第四节还剩1分钟时通过对詹姆斯的施压并完成抢断,随后安东尼在詹姆斯的追防之下完成了一个突破暴扣。

  全场比赛,安东尼21投仅6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17分,不过他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一个里程碑,那就是他在尼克斯队的得分达到9693分,从而超越名宿厄尔-门罗并升至尼克斯队史第7位。

  (罗森)

标签: 骑士詹姆斯里程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