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献32+10甜瓜17分 骑士客胜尼克斯迎连胜

2017年02月05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再胜尼克斯

  北京时间2月5日,骑士在客场以111-104击败尼克斯。

  骑士(34-15)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立下新的里程碑,全场贡献32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里-欧文缺阵,凯文-勒夫23分15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14分,凯尔-科沃尔11分。

  尼克斯(22-30)最后一节才发力,但未能翻盘。布兰顿-詹宁斯三分球8投6中,得了23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7分6个篮板,库特尼-李17分,替补出场的威利-赫南戈麦斯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里克-罗斯继续缺阵。

  骑士与尼克斯正卷入交易传闻中。有消息说安东尼将与勒夫互换,但骑士并不同意,交易无法完成。

  骑士是卫冕冠军,已经有完整的卫冕阵容,他们不大想在这种时候有太大的变化。而安东尼想与詹姆斯联手,冲击总决赛,但他的愿望不容易实现。

  今天的比赛,骑士早早拉开差距。詹姆斯还身负立下新里程碑的重任,他也轻松完成。

  他只要再得12分,就能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8,000分先生。首节詹姆斯就命中两记三分,一人得了8分。骑士在本节最后2分钟打出8-1后,以34-25取得优势。

  第二节还剩6分48秒,詹姆斯中投命中,得到本场个人的第12分,从而使得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8,000分,他在32岁36天完成这个任务,创下史上最年轻的纪录。

  詹姆斯投中这一球后,骑士以45-31领先。尼克斯连得5分后,詹姆斯突破暴扣得手,此后他两罚两中,然后又投中三分,骑士再度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詹姆斯已经有19分进账,骑士以64-45遥遥领先。

  下半场打了4分钟,骑士还未能投篮命中,安东尼两度得手,尼克斯将比分追成52-65。直到本节还有7分56秒时,骑士才由汤普森补扣得手,勒夫盯后命中三分,骑士重新进入攻击状态,以84-57取得27分的优势。不过本节最后2分36秒,骑士未能再得分,尼克斯打出11-0的攻击波,詹宁斯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尼克斯以68-84落后。

  詹宁斯突然爆发,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他又三度三分得手,尼克斯只以81-92落后。本节还有7分27秒时,尼克斯只落后10分,但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科沃尔中投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57秒时,骑士以104-90稳住阵脚。

  安东尼率尼克斯不断反扑。在比赛还有59.8秒时,安东尼突破上篮,他们只以101-106落后。可惜尼克斯的攻势来得晚了点,勒夫还以三分,詹姆斯突破扣篮,骑士以111-101再度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詹姆斯尼克斯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