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妖刀有望4月初复出 超预期!球队不着急

2017年02月0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他有望赶上最后几场常规赛

  北京时间2月5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J.R-史密斯有望在季后赛开打前复出,并参加克利夫兰骑士最后几场常规赛。据悉,骑士对他的恢复情况满意,但并不急于让他复出。

  据悉,史密斯将有望在4月复出,并在季后赛开打前,至少参加几场常规赛。

  2016年圣诞节前夕,史密斯接受了右手拇指骨折修复手术,当时预计他将缺席12到14周。据悉,骑士对史密斯的恢复情况满意,但不会急于让他复出。

  史密斯对骑士非常重要,不但拥有一手出色的三分球,而且在防守端也拥有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运动能力。去年夏天,史密斯也以4年5700万美元和骑士续约。

  但因为缺席了大部分训练营,史密斯本季开局慢热,迄今出战21场,场均出战28.9分钟,仅得8.6分,命中率仅为33.7%,三分球命中率也下滑到36.2%。此外,他也小伤不断,并因此缺席过4场。

  如果史密斯在季后赛前找回手感,骑士无异于增添一名强援。(魑魅)

标签: JR骑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