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破万!哈登再创里程碑 神迹压大梦队史第1

2017年02月04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太强

  北京时间2月4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加时以121-117力克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砍下42分,在火箭的总得分跨越10000分大关,成为队史第6位得分上万的球员。

  本场前,哈登在火箭共得到9987分,排在队史第6,距排在队史第5位的摩西-马龙(11119分)还差1132分。而在哈登身后的,就是今天迎来球衣退役之日的姚明(9247分)。

  本场首节,哈登就拿下11分。第二节2分49秒,历史性的一刻终于来临,哈登飙中3分,拿下本场个人第14分,从而成功跨越万分门槛,成为继哈基姆-奥拉朱旺、凯尔文-墨菲、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埃尔文-海耶斯和马龙后,第6位在火箭得分破万的球员。

  此外,本场哈登也是背靠背得分40+,也是他加盟火箭以来,第34次得分40+,超越奥拉朱旺(32次)位居队史首位。海耶斯(26次)和马龙(22次)分列其后。

  恭喜哈登!(魑魅)

标签: 姚明火箭哈登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