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飞扑章鱼抱姚明叶莉吓一跳 眼泪被吓没?

2017年02月04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老板被他吓了一跳……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球馆正式退役了姚明的11号球衣。仪式结束之后,火箭队现在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给了姚明一个猝不及防的章鱼式拥抱。

  当姚明的发言结束之后,丰田中心球馆的上方揭开了姚明的11号球衣。由于此时下半场比赛即将开始,因此火箭队的球员们都纷纷来到球场。

  突然之间,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蹦起来并跳到姚明的身上,并给了姚明一个章鱼式拥抱。之后,姚明依次和火箭队的球员们拥抱致意,但哈登的这个拥抱显然是最特别的。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当看到自己的11号球衣被悬挂在球馆上方时,姚明差点激动落泪,结果被哈登这一抱给抱回去了。

  当哈登在2012年被交易到火箭队的时候,姚明已经退役了。虽然他俩没机会在火箭队联手,但哈登显然已经接过了姚明手中的火炬,并带领火箭队继续前进。

  看到火箭新老两代领军人物如此亲昵,球迷也纷纷开始猜测哈登说了些什么。有人调侃说:“哈登肯定是说,‘姚你走吧,以后这里就只看我了’,把姚明的眼泪生生气回去的。”也有人戏谑:“看哈登的口型,咋像是在说‘爸爸抱抱……’”

  (罗森)

标签: 哈登姚明火箭球衣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