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行?!快来围观NBA碰瓷的最高境界-gif

2017年02月04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就问你服不服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1-117战胜芝加哥公牛。加时赛还剩2分钟,詹姆斯-哈登“碰瓷”造成公牛后卫迈卡威的6犯离场,而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重大转折。

  当时比赛进行到加时赛还剩2分02秒,双方打成115-115平,火箭队拥有进攻球权。迈卡威试图防守哈登,两人随即发生了肢体接触,结果哈登直接骑在了迈卡威的背上,双方一起倒地。

  最终,裁判判迈卡威犯规,而这个判罚让迈卡威感到非常不满和愤怒。由于这是迈卡威本场的第6次个人犯规,因此他直接被罚出场。

  众所周知,哈登的“碰瓷”技术非常了得,而今天他在加时赛中让迈卡威6犯离场的这个碰瓷可以说是发挥到了最高境界。

  这个吹罚无疑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重大转折,因为在吃到第6犯之前,迈卡威在场上不可阻挡,他连得4分帮助公牛将比分追平,而且他的防守也非常不错。

  当迈卡威被罚下之后,公牛在加时赛最后2分钟内只得到2分,最终在客场告负。

  (罗森)

标签: 公牛哈登迈卡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