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24+11步行者五连胜 大洛24分篮网遭八连败

2017年02月04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步行者五连胜

  北京时间2月4日,篮网主场以97-106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27-22)五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杰夫-蒂格24分7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1分,赛迪斯-杨10分9个篮板。

  篮网(9-41)遭到8连败,获胜场数还未能上双。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3分6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另四名首发加起来只得11分。替补出场的肖恩-基尔帕特里克18分,乔-哈里斯15分,斯宾赛-丁翁迪13分。

  步行者状态正佳,而篮网还在冰窟窿里。这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锋,此前三次都是主场球队胜出,步行者2胜1负。

  在进攻上找到自信,是步行者四连胜的重要原因。在这四场比赛中,他们平均每场得了110.5分,命中率超过50%,而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39%。

  篮网上一场刚败给同城对手尼克斯,过去19场比赛,他们输了18场。上一次篮网在20场比赛中只赢了1场,还是在2010赛季。

  篮网已经开始放弃,开始调试各种阵容,但还没找到行之有效的方法。今天也是如此,开场后4分钟,篮网只投中一球,步行者以一波14-4开局,全场领先。首节还有7分33秒时,洛佩斯补扣得手,这是他们第二次投篮得分。步行者继续猛攻,首节过后以27-16领先两位数。

  篮网第二节状态回勇,但防守上仍有心无力。本节还有8分45秒时,丁翁迪投中三分,篮网将比分追成25-31。杰弗森马上还以一球,布鲁克斯紧接着三分命中,步行者重新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55秒,篮网未能再得分,而步行者由乔治投中三分,以56-46结束上半场。

  虽然篮网战绩糟糕,本赛季已经难有出头之日,但今天毕竟是主场,他们不会轻易放弃。下半场篮网不断反击,给步行者造成不小的麻烦。

  第三节还有7分10秒时,赛迪斯-杨上篮得手,步行者以71-53领先了18分。此后近3分钟步行者未能得分,期间特纳3罚不中。篮网则频频罚球得手,打出一波14-2后,在本节还有3分05秒时只以67-73落后。双方差距一度只有5分,三节过后,篮网以74-80落后。

  第四节篮网继续反扑。本节过半时,洛佩斯中投命中,他们只以89-90落后。两队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篮网失去反超的良机。乔治中投打破僵局,步行者连得4分,保持领先。

  篮网仍不放弃。比赛还有46.5秒时,洛佩斯投中一球,篮网以97-102落后。埃利斯此后两罚仅一中,但蒂格抢断得手,两罚两中后,步行者以105-97稳住阵脚。篮网此后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

  (吴哥)

标签: 步行者篮网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