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连败!火箭最大克星现身 这队比勇士更难啃?

2017年02月03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输的太憋屈

  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末节崩盘,以108-113遭遇逆转,对老鹰7连败,创下火箭现存连负同一个对手的最长纪录。

  老鹰堪称火箭的苦主。上一次火箭击败老鹰,还是在2013年11月28日。此后7次交手,火箭均败北,包括本季首回合。

  此番再战,火箭凭借詹姆斯-哈登在第三节独得18分,一度建立了领先优势。第四节初甚至领先达19分。但小蒂姆-哈达威异军突起,单节狂揽23分,火箭则在最后4分钟仅得2分,终遭逆转。

  对老鹰7连败也创下火箭仍在延续的连负同一个对手的最长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对勇士8连败,但2016年12月2日,火箭苦战双加时,以132-127战胜勇士,终结了这一尴尬纪录。(魑魅)

标签: 火箭勇士老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