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将2月2定为姚明日 获颁城市友好大使奖章

2017年02月03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恭喜大姚!

  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顿火箭队名宿姚明,在其球衣退役之前,休斯顿市长在今天宣布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将作为“姚明日”,以此来纪念姚明为火箭队和这个城市作出的巨大贡献。

  球队特地为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准备了午宴,在这个活动中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为姚明颁发了“城市友好大使”奖章,并宣布2月2日为“姚明日”。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当年姚明的队友穆托姆博和前教练杰夫-范甘迪,另外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等人也相继亮相,他们依次上台发表讲话,纷纷向姚明为NBA做出的巨大贡献致谢。

  为了将这项荣誉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姚明特地带着自己的妻子女儿和父母赶到现场一共参加授予仪式。

  根据火箭队的安排,北京时间2月4日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将举办姚明球衣退役活动,明天球队将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双方中场休息时间将会举办这一隆重仪式。

  对于姚明而言,作为国际球员的代表,他为NBA创造了无数价值,同样无数中国球迷因为他而受益无穷。休斯顿火箭因姚明而被中国很多人所熟知,如今姚明所获得的荣誉都是他努力所得。恭喜姚明!

  (珅葳)

标签: 姚明姚明日城市友好大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