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半31分网友不干了:别放2K录像!这集我看过

2017年02月02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我可能看了假NBA……

  北京时间2月2日,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在首节比赛中,勇士就几乎打垮了黄蜂,他们在比赛前7分钟就拿下了31分,这不禁让人惊呼——我可能看到了假NBA。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黄蜂,双方的实力存在差距,但是黄蜂绝非没有一战之力,双方上次交手,黄蜂也只以103-113输了10分而已。

  但没想到,回到主场的勇士爆发了,准确地说,是斯蒂芬-库里爆发了。首节比赛,库里就三分球8投6中,轰下18分。左侧45度已经成为库里的提款机,他在这里投中了5个三分球,最远的一球已经到了29尺之外。遇到这样找回日天状态的库里,黄蜂也只能徒呼奈何,你总不可能在29处就开始对他包夹吧,这只是第一节啊!

  除了库里,勇士其他球员也打得很不错。克雷-汤普森7投4中拿下11分,贾维尔-麦基4投2中拿下5分2封盖。强悍的爆发力让勇士恐怖的得分能力得到了展示,比赛前7分钟,勇士只投丢了5个球,打出了一波31-9的高潮,可以说黄蜂的内心是懵逼的。

  7分钟,31分,勇士第一节投中了9个三分球,黄蜂全队只投中了9个球——看到这一个个数据,人们不禁要大喊一声:我看到了假NBA!怎么把2K录像拿出来骗人啊!

  (咕哒)

标签: 黄蜂勇士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