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破2000!40岁表哥历史第5 他不光只会飞

2017年02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了表哥!

  北京时间2月2日,在今天的常规赛中,孟菲斯灰熊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在比赛中,老飞人文斯-卡特上半场就完成了历史性跨越,将个人生涯三分命中数突破了2000大关。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卡特的生涯三分命中数已经达到了1998个,在NBA历史上位列第5位,排在他前面的4个人,分别是雷-阿伦(2973个),雷吉-米勒(2560个),杰森-特里(2203个)和保罗-皮尔斯(2137个)。

  如今卡特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他是真正热爱比赛的人,哪怕是当角色球员,也打得有滋有味,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而他的球风,也从早年的暴力硬刚、飞天遁地改成了如今的三分冷箭、小巧腾挪。

  在今天的比赛中,卡特在第一节末段还有11秒时飙进三分球,将个人三分命中数提升到1999个,随后在第二节二次上场时,卡特在2分25秒时接安德鲁-哈里森的回传助攻,在左侧45度空位完成接球跳投,23尺外命中三分。这一球也让卡特的生涯三分命中数突破了2000大关。

  作为一个老飞人,卡特的转型可谓是果断、冷静,他放弃了华丽的球风,放弃了昔日的名声,为的只是在球场上能多打几年。谁能想到,这个如今在灰熊板凳席上等待上场信号的老将,当年是NBA第一人气王、在季后赛与艾弗森对飙50分的霸道扣将?NBA劳模,卡特实至名归。

  (咕哒)

标签: 卡特灰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