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亲爹!库里赛前中超远三分库里乐疯了-gif

2017年02月02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这就是亲爹!

  北京时间2月2日,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在比赛开始之前,斯蒂芬-库里的爸爸,NBA知名射手戴尔-库里完成了一次中线附近的超远距离三分,这一球,可谓是“实力亲子鉴定”。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黄蜂,库里的老爸戴尔-库里也到场观战。在比赛开始前,老库里一时技痒,也跑到场边投篮玩耍,这时,库里从地板上捡起一个球,顺势抛给自己的老爹。而老库里也不示弱,一手插在裤兜里,单手从边线处捡起球,走进场后在距离三分线两三米的地方出手,皮球应声入网。

  随后,老库里一脸无聊地扭过身,但是随后就绷不住了,他哈哈大笑,与旁边的朋友们击掌庆祝。而库里也像疯了一般,非常兴奋,哈哈大笑,倒退着从边线走到篮筐下,整个人笑得花枝乱颤不能自持。

  以前,一些球迷看到库里的娃娃脸,总觉得他的肤色有点白,老库里的肤色有点黑,还怀疑过库里的肤色是怎么来的。但看到今天“老日天”的超远距离三分,大家应该不再有疑问了吧——这一球,可谓是实力亲子鉴定,儿子是亲儿子,爹也是亲爹!

  (咕哒)

标签: 库里勇士黄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