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昔日小弟有意重返NBA 3队中意!骑士也想要

2017年02月01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掘金,篮网,骑士,这三个队都对他有意思

  北京时间2月1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前迈阿密热火队的两届总冠军控卫诺里斯-科尔已经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骑士、篮网、掘金和爵士。

  今年28岁的科尔是2011年首轮第28顺位新秀,职业生涯前四年,他在热火队效力,并夺得2个NBA总冠军。

  2015年交易截止日之前,科尔被交易到鹈鹕队。去年10月,科尔与中国CBA山东队签约,但是仅仅一个多月之后,科尔就被裁掉了。

  2015-16赛季是科尔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时他场均得到10.6分、3.4个篮板和3.7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目前身为自由球员的科尔已经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卫冕冠军骑士队。众所周知,骑士队现在急缺一名合格的替补控卫,而科尔与詹姆斯曾是队友。

  在对科尔感兴趣的球队里,篮网是值得关注的一支。去年夏天,篮网用3年3600万美元签下核心控卫林书豪,但是书豪在本赛季饱受腿筋伤势的困扰。根据最新的消息,书豪预计还需要3-5周的康复时间。可能是对林书豪复出的信心不足,篮网队才开始寻找合适的一号位替补人选。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科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