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火箭小疯子遭铁肘砸脸 垃圾时间受伤太糟心

2017年02月01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哈雷尔这下被锤的不轻

  北京时间2月1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火箭队上下发挥出色,以105比83大比分击败国王队。蒙特雷尔-哈雷尔替补出场15分钟,三投三中,贡献7分3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而他在比赛末段的一次受伤,让很多人揪了一把心。

  比赛提前一节进入垃圾时间,第四节最后两分钟,国王队球员安东尼-托利弗后场抢运球到前场,从右侧加速突破,面对火箭队球员蒙特雷斯-哈雷尔的封盖强起上篮。

  哈雷尔高高跃起想要封盖,可是不料托利弗的右肘恰恰打到了他的下巴,导致哈雷尔在球场地板上许久不能站起。裁判认为进攻球员并不是故意抬肘,所以吹罚了防守犯规。好在哈雷尔没有大碍,在地板上休息一阵之后站起来继续比赛,赢得全场球迷掌声。

  本场比赛中,哈雷尔依旧表现得很拼命,在防守端尽全力防守住对方核心德马库斯-考辛斯,效果不错。自己在进攻端也积极帮队友挡拆创造机会,目前他也是火箭队轮换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Tim)

标签: 哈雷尔火箭国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