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戏命师!每1秒都透着骚气 这上篮真看呆了

2017年01月31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太骚气了

  北京时间1月31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最终小牛在主场104比97拿下骑士队。骑士队球星凯里-欧文在比赛中上场33分钟,21投仅7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拿下18分5次助攻5个篮板的数据。

  在第一节的比赛中,欧文内突外投拿下十分。其中,在第一节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他的一次突破可谓是让球迷们看得过瘾。先是骑士队球员钱宁-弗莱高位帮欧文在左侧挡拆,谁料欧文虚晃一枪,没有运球过挡拆,而是加速向右过掉防守球员。面对补防球员的切球,欧文巧妙的将球在手中做了一个大回环,华丽地躲过了补防球员,面对空篮。然而欧文显然也不想以一次正常的打板上篮结束这次进攻,他骚气十足地做了一个右手的单手拉杆,从篮板左侧上反篮得手。

  看到欧文如此的表现,坐在替补席上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其他骑士球员纷纷乐开了锅,主场球迷也纷纷鼓掌。美国现场评论员说道:“看这个骚气十足的上篮,真漂亮。”美职篮官方Instagram也马上发帖并附上文字:“这个动作有点多余了吧,@凯里-欧文。”

  (Ti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欧文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