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名之战他轰24+11! 赛季第2刀专为老仇人准备

2017年01月31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恩斯证明自己

  北京时间1月31日,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104比97战胜克利夫兰骑士,取得背靠背两连胜。小牛队核心球员哈里森-巴恩斯本场出战37分钟,16投9中得到24分,外加11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上一场对阵客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巴恩斯全场得到了19分,为小牛客场战胜对手做出了巨大贡献。去年夏天巴恩斯4年9400万美元加盟小牛,然而本赛季他场均20.4分5.2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表现,让外界对他提出了一些质疑。

  一位顶薪球员在本赛季只拿过一次两双表现,攻防不兼备让其很难成为明星球员。然而今天对阵面对强敌骑士,巴恩斯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他身上的亮点。

  比赛刚开场巴恩斯连续命中中投,为小牛队在首节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进攻端的强势让巴恩斯很快受到了骑士队重点盯防,但这依旧难以阻挡他良好的手感。

  距离第二节结束前3分43秒,巴恩斯低位背身接球单打汤普森,先是一个假动作试探步将对手骗过,右手突破过后在空中身体有一个折叠,强硬地拉杆上篮将球打进,同时造成了汤普森的犯规。

  随后在本节1分24秒,巴恩斯先是背身单打香波特,结果遭遇对方包夹后将球分给弧顶的马修斯。后者看到巴恩斯迅速跑到空位,塞球回传给巴恩斯直接出手命中一记中投。在骑士队迅速追分之时,巴恩斯连续挺身而出为小牛队化险为夷。

  进入下半场后,巴恩斯手感出现下滑,在第三节他四次投篮只命中一球,但队友的鼎力相助还是为小牛保持着稳定的领先优势。

  末节巴恩斯在距离篮筐17英尺外命中一记中距离投篮,彻底杀死比赛,浇灭了骑士队最后反扑的希望。

  这是巴恩斯加盟小牛队之后,本赛季第二次拿到两双。在这个三双纵横的联盟之中,对于巴恩斯拿到一次两双都是如此不易。然而在面对强敌时能够展现出自己最强的一面,巴恩斯成长之路将会大步前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小牛巴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