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曾认为不会进全明星 得知入选取消度假

2017年01月31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小乔丹入选全明星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队首发中锋德安德烈-乔丹今年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但事实上,他之前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入选全明星赛,以至于他在得知消息后不得不取消夏威夷度假的行程。

  “这是官方消息还是非官方消息?” 

  当快船公关把小乔丹入选全明星赛的消息发短信给他时,他这样问道。

  “他们告诉我:‘我们刚从NBA那里得到一个消息。’”小乔丹接着说道,“他们说:‘他们(联盟)认为你将会入选。’”我又问:‘什么叫他们认为?我到底能不能入选?因为我已经买了去夏威夷的行程。’”

  “他们最后告诉我:‘你正式入选了。’我当时的反应是:‘噢,糟糕!’但是我超级兴奋。”

  在得知自己正式入选全明星赛之后,小乔丹第一个联系的人就是他的母亲。

  “我给我妈妈打电话,并告诉她:‘我不去夏威夷了。’”他说道,“我妈妈问我:‘为什么?发生什么了?’我说:‘我入选全明星赛了。’然后她说:‘噢,我的上帝啊,真的吗?你别骗我,孩子。’我回答:‘是真的!’”

  这是小乔丹自进入NBA之后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此前的8个赛季,他从未入选,即便他已经被认为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之一。

  当被问到是否一度放弃参加全明星赛的念头时,小乔丹承认道:“我确实一度放弃了。我的心态已经非常平静了。我知道我的队友们尊重我,联盟里的其他球员也尊重我的表现。”

  (罗森)

标签: 小乔丹快船全明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