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警告奥多姆远离卡戴珊 美媒:詹皇也很担心

2017年01月29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TT护卡戴珊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追回前妻科勒-卡戴珊,这句话让卡戴珊的现任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感到很担心。为此,TT主动打电话给奥多姆,并警告他远离卡戴珊。

  “特里斯坦变得非常生气。”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他打电话给拉马尔,并告诉他(说想要追回科勒-卡戴珊)的行为很愚蠢,并警告他远离科勒。”

  虽然科勒和奥多姆已经正式离婚,但是25岁的汤普森依然担心科勒可能无法永远离开她的前夫。

  “从内心深处来说,特里斯坦知道科勒不会再接纳拉马尔,但是他担心万一奥多姆的生活再次陷入困境,科勒的同情心会再次出现。”知情人士继续说道。

  另据《好莱坞生活》报道,TT的大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最近也向TT表达了同样的担心,即奥多姆可能会抢走科勒-卡戴珊。

  “勒布朗很了解奥多姆,所以他把这样的担心告诉了特里斯坦。”另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勒布朗汤普森骑士卡戴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