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勇士!全明星快被这队承包 24年等这一回!

2017年01月27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三巨头威武!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今天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替补阵容,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入选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这样一来,骑士三巨头都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阵容。而另一边,西部的勇士则有四人同时入选。正所谓,西有勇士,东有骑士!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骑士队历史上第三次出现三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此前,骑士队的布拉德-多赫蒂、拉里-南斯和马克-普莱斯曾分别在1989年和1993年一起入选全明星赛。

  这将是凯文-勒夫职业生涯第4次参加全明星赛。2011年和2012年,他是西部全明星替补。2014年,勒夫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而今年是勒夫自加盟骑士队以来第一次入选全明星。

  得知勒夫入选的消息之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向队友表示祝贺。

  “祝贺凯文-勒夫!实至名归#全明星”詹姆斯这样写道。

  此外,詹姆斯还转发了骑士队官网一篇骑士队历史第三次有三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的报道,并写道:“真棒!”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全明星詹姆斯欧文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