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剧的人!为何他表现再好也进不了全明星

2017年01月27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最悲剧的人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替补阵容,其中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达米安-利拉德再次落选,成为了最为悲剧的球员。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6.2分,这一数据与凯文-杜兰特并列排在全联盟的第7位,并且这一得分也是其职业生涯最高。从数据榜单中可以看出利拉德每个赛季的得分都会有一定的提升,并且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4%,同样为职业生涯新高。

  上个赛季在开拓者主力阵容解散过后,凭借着利拉德和C.J。-迈克科伦姆的后场“双枪”组合,在季后赛首轮将快船击败。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开拓者硬是在利拉德的带领下杀入了西部半决赛。然而去年利拉德就遗憾落选,他个人也表示这件事情让他非常沮丧。今年再度无缘全明星正赛,利拉德之前就曾表示,如果无法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就将拒绝参加三分球大赛等其他项目。

  今年西部全明星的替补名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马克-加索尔、德安激烈-乔丹和戈登-海沃德。其中在后卫线中的球员有,威少、海沃德和汤普森三名球员。

  西部竞争最为激烈的位置当属后场,威少作为一个场均三双的球员都遗憾落选全明星首发。与利拉德相比,威少的个人能力还是要强于他。但汤普森本赛季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1.1分和1.9次助攻,两项数据均为近三个赛季新低,其中46.7%的投篮命中率比上个赛季有了一些下降。海沃德本赛季场均为球队贡献21.8分5.7个篮板和3.5次助攻,带领爵士升至西部第五位。但利拉德的数据和汤普森、海沃德相比,都明显高出一个层次,而他的落选的确让其个人和开拓者球迷有些不解。开拓者目前战绩为20胜27负,位列西部第9,这可能是利拉德唯一落选的原因吧。

  (珅葳)

标签: 全明星利拉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