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无缘全明星狂吐槽:他们无缘无故就讨厌我

2017年01月27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帝郁闷呐!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的替补名单。其中东部前场中并没有包含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的名字。这位场均在25.3分钟里拿到19.8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和2.5次封盖的年轻中锋也无缘成为格里芬之后第一位入选全明星的新秀。

  本赛季,恩比德在还未完全解禁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份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在全联盟的五号位球员中,他的场均得分排在第五位,场均封盖排在第一位。他的综合效率值PER高达24,排在联盟第15位。排在他身后的,是入选了此届全明星的沃尔、洛瑞和库里。而在场外,恩比德善于搞怪,被视作奥尼尔之后最擅长恶搞的内线球星。场上的出色发挥加上场下的超高人气,让恩比德入选全明星的呼声一度高涨。

  而此番落选,恩比德也无缘成为7年来的NBA首人:上一位在新秀赛季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还是2010—2011赛季的格里芬。而近20年中,仅有3人曾完成过此项壮举。格里芬之前,是1998年的邓肯和2003年的姚明。

  对于落选,恩比德也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回应:“我猜那天永远不会到来。那家伙在电视上无缘无故就讨厌我,笑死我了。#大傻瓜#相信过程”。而仅仅6分钟之后,他又补充了一条:“普选又一次没起到作用。”这条推特的所有字体都加黑加大,可见恩比德的失望之情。而他所说的“又一次”,指的是连续无缘全明星首发和全明星替补。此前,在全明星首发票选结果中,恩比德在东部前场中获得了第三多的球迷选票,仅次于詹姆斯和字母哥。

  此外,恩比德还多次呼吁联盟恢复全明星的中锋位置。如果未来联盟真的采纳了这一建议,那恩比德成为全明星首发中锋的日子也将不远了。

  (南安北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恩比德全明星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