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3+11詹皇8年1遇的数据 没最后这下就完美

2017年01月26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次拿这数据还是8年前

  北京时间1月26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2-116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45分钟,15投8中,罚球11中8,得到24分,外加13个篮板、11次助攻和2次抢断。

  自从进入2017年以来,卫冕冠军骑士队打得非常不顺,前7场比赛输了5场,特别是客场负于缺少了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之后,詹姆斯忍不住向管理层发难。很显然,詹皇的言论引发了热议。今天骑士队的训练开始之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找詹姆斯单独谈话。

  尽管詹姆斯昨天通过推特澄清他并不是对管理层有意见,但是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必须以身作则,并带领骑士队重回赢球的轨道。

  今天这场比赛,国王开局竟然打了骑士一波10-0,看起来骑士依然没有从近7场5败的困境中走出来。但是从那之后,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完成了有力的反击。第一节还剩8分15秒,詹姆斯在发动快攻时秒传欧文,并助攻欧文完成一个空接上篮。紧接着,詹姆斯先是在篮下补篮得分,随后他接勒夫的长传球完成快攻扣篮,骑士的这波6-0迫使国王喊了暂停。

  之后,詹姆斯送出了一些助攻,但是整个上半场,他的进攻欲望一点都不强,4投2中得到5分,外加5次助攻和2个篮板。

  但是如果骑士队的进攻没有打开的话,詹姆斯必须挺身而出。下半场开始后,他在进攻端的侵略性明显增强,第三节前4分钟,詹姆斯独得10分,而且得分都是来自于禁区,有快攻突破上篮,也有低位背身碾压对手之后的抛投。

  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打得依然很有攻击性,本节刚一开始,他就强行突破托利弗并造成犯规。之后,詹姆斯还完成了一个快攻暴扣。

  与此同时,詹姆斯的篮板和助攻数据也逐渐上升,并且顺利拿下三双。但是骑士队没能把握住局面,不仅被国王队拖入加时,而且在加时赛里也没能顶住。

  加时赛最后还剩17秒,国王三分命中领先3分,骑士的最后一攻,詹姆斯在还剩10秒的时候超远三分球出手,可惜不中,最终骑士遭遇连败。

  今天,詹姆斯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到三双,上一次他连续得到三双还得追溯到2009年3月,当时詹姆斯在对阵热火、快船和太阳的连续三场比赛中都得到三双。

  此外,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对阵国王时第4次得到三双,追平了他在一个对手身上得到三双次数最多的纪录。然而詹姆斯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到三双,骑士队依然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国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