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0分小刺客爆砍38+9 火箭不敌绿军遭连败

2017年01月26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遭连败

  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客场以109-120不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27-18)结束三连败。“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38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贾伊-克劳德23分10个篮板,艾尔-霍福德20分9次助攻。

  火箭(34-15)本赛季第二次连败。詹姆斯-哈登得了30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9分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和克林特-卡佩拉各得12分。

1/7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

  打了48场后,火箭只输了14场,其中只有一次遭到连败。在上一场比赛中,火箭败给了雄鹿,他们今天遇到凯尔特人,要全力避免连败。

  由于波士顿天气恶劣,火箭打完雄鹿后还不能直接离开,只好在密尔沃基训练,直到昨天凯尔特人在客场打完奇才后,火箭才赶到波士顿。本来凯尔特人背靠背作战,对火箭来说略有优势,但如此一来,火箭在这一点上并没占到便宜。

  火箭最近三分球投得并不好,今天也没找到最佳感觉。首节他们三分球8投3中,还能略占上风。卡佩拉空中接力暴扣后,火箭以11-6开局,但托马斯和杰雷布科相继还以三分,凯尔特人打出10-1后,以16-12反超。哈登和德克尔此后也相继命中三分,火箭又取得领先,以27-24结束本节。

  第二节火箭外线失去感觉,三分球4投全失,好在火箭中距离感觉不错,他们还能略占上风。本节还有3分19秒时,布鲁尔两罚一中,火箭以51-4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虽然本节最后4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但凭借不断的罚球,他们仍保持领先。本节还有5.3秒时,卡佩拉又一次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58-49领先。霍福德投中压哨三分,凯尔特人只落后6分。

  第三节凯尔特人大举进攻,单节投中了5记三分。火箭的火力相形见绌。斯玛特和托马斯在本节开始后就相继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一波21-8开始本节,一举以73-66超出。火箭成为落后的一方,开始苦苦追赶,本节最后1分11秒,阿里扎投中三分,哈登三罚三中,火箭将比分追成86-88。

  火箭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超出,但凯尔特人叫了暂停后,也还以5-0,双方进入拉锯战,场上的争夺趋于激烈。本节还有5分12秒时,哈登在突破时遭到对方纠缠,他回身是一肘将杰雷布科击倒。

  哈登虽然得到两次罚球,但也被吹恶意犯规。凯尔特人被激怒,在52秒内连得6分,以104-98取得优势。火箭好不容易由哈登投中一球,罗泽尔又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再得7分,以111-100领先进入最后3分钟。

  哈登虽然还以一记三分,但火箭在防守上有心无力,未能再构成威胁。

  (吴哥)

标签: 哈登火箭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