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GM约谈詹皇表达不满:我的引援计划不会变

2017年01月26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引援计划不会因为詹姆斯而改变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针对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公开敦促骑士队管理层补强阵容的言论,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已经和詹姆斯进行了一对一沟通。

  骑士客场负于鹈鹕的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的现状感到非常不满,并敦促管理层引援。

  “我们的阵容不如去年,从人员的角度来说。”詹姆斯当时这样说道,“我们是一支头重脚轻的球队,我希望我们球队不要满足于现状。”

  据一位骑士队的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已经和詹姆斯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

  据悉,在这次会面中,大卫-格里芬对詹姆斯表达那番言论的方式感到很失望。无论詹姆斯怎么做,格里芬依然会坚持执行自己的计划,并争取为骑士队补充一名替补控卫。

  换句话说,詹姆斯的公开言论并不会加速格里芬寻找替补控卫的进程。正如格里芬在之前骑士队的那段西部之旅中说的,现在市场上很难寻找到到合适的交易伙伴。

  还有一个骑士队的消息人士表示,他们不相信詹姆斯可以质疑骑士队管理层对球队卫冕的承诺,考虑到骑士队本赛季的工资总额加上奢侈税已经超过了1.27亿美元,NBA历史新高。

  今天,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的阵容里有足够的天赋去赢得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格里芬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