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中17!你猜这是骑士哪项统计 39.1%老詹哭晕

2017年01月26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老詹哭晕了……

  北京时间1月26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2-116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这场比赛,骑士队在罚球线上34罚仅17中,如此糟糕的罚球表现让他们输掉了本该赢下的比赛。

  今天,骑士队在罚球线上唯一表现正常的就属勒布朗-詹姆斯,他11罚8中,然而其余骑士球员23罚9中,命中率只有39.1%。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的老将三分射手詹姆斯-琼斯居然在比赛中出现3罚不中的罕见场面。

  今天,骑士队在罚球线上一共罚丢了17次,而据统计:本赛季至今,单场罚丢次数最多的是老鹰队的18次。去年11月1日,老鹰队也是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罚丢了18个球。看起来,国王队非常擅长让对手在罚球线上找不到准心。

  对于骑士队来说,只要他们在罚球线上稍微多罚进几个球,那么他们可能在常规时间内就能赢下这场比赛。结果,糟糕的罚球让他们输掉了这场本该赢下的比赛。

  (罗森)

标签: 骑士国王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