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赛名单出炉:大帝唐斯领衔 高原队3将入选

2017年01月26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帝率队战唐斯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公布了今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阵容,美国队和国际队将分别由卡尔-安东尼-唐斯和乔尔-恩比德领衔。

唐斯(资料图)

  今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8日在新奥尔良举行,这也是连续第三年新秀挑战赛采取美国队vs国际队的形式。美国队由10名一年级和二年级的美国籍球员组成,国际队则由10名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国际球员组成。

  今年新秀挑战赛的美国队由森林狼队球星唐斯领衔。去年新秀挑战赛,唐斯帮助美国队以157-154击败国际队。本赛季,唐斯是NBA仅有的两位场均至少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的球员之一,另一位是鹈鹕队的戴维斯。

  今年美国队的成员还包括:太阳队的德文-布克(本赛季场均得到20.6分,过去10场比赛都至少得到20分)以及步行者队的迈尔斯-特纳(本赛季场均15.7分和7.6个篮板,外加联盟第三的2.3次盖帽)

  今年的国际队由76人队的恩比德领衔。本赛季,恩比德场均得到19.8分、7.8个篮板和2.47次盖帽,都是新秀里排名第一。此外,国际队里还包括:掘金队的尼科拉-约基奇(本赛季场均得到15.2分、8.4个篮板和3.9次助攻)以及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8.9分、7.1个篮板和1.92次盖帽)。

  附:2017年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全部名单

  美国队:德文-布克(太阳)、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马基斯-克里斯(太阳)、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弗兰克-卡明斯基(黄蜂)、贾希尔-奥卡福(76人)、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乔纳森-西蒙斯(马刺)、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和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国际队:乔尔-恩比德(76人)、丹特-艾克瑟姆(爵士)、巴迪-希尔德(鹈鹕)、尼科拉-约基奇(掘金)、伊曼纽尔-穆迪埃(掘金)、贾马尔-穆雷(掘金)、特雷-莱尔斯(爵士)、波尔津吉斯(尼克斯)、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雷霆)和达里奥-萨里奇(76人)。

  (罗森)

标签: 唐斯恩比德掘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