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排球帽送老队友!谁说登哥不防守 这球6不6

2017年01月24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别说登哥不防守了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4-127负于密尔沃基雄鹿的首节,詹姆斯-哈登追帽前队友杰森-特里一球,颇值得回味。

  这一幕发生在本场首节末。1分55秒,哈登遭米尔萨-泰勒托维奇抢断,后者随即分球给刚登场的老将特里。只见特里迈开双腿勉力向篮框进发,然而就在他跃起的瞬间,哈登却从后拍马赶到,在正确的时间跃起,一把扇飞了特里的上篮。

  跟进的特雷沃-阿里扎一把抓下篮板,火箭反击,可惜的是,埃里克-戈登人缝中的传球,哈登却一个趔趄没能接到,浪费了一次本可以入选“十佳球”的攻防表演。感觉自己搞砸了的戈登也立刻示意:是我的错。

  哈登这一记大帽,也算是给前队友的见面礼。2014到2016年,特里在火箭效力2年,共出战149场常规赛,首发25场,场均出战19.5分钟,得到6.5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5%。他还随火箭出战过22场季后赛,首发17场,并多次起到关键作用(尤其是在2015年季后赛帕特里克-贝弗利报销后)。

  去年8月,特里和雄鹿签约。5天前的首回合,特里替补出战11分钟,2中0颗粒无收,另一位火箭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倒有14中6,得到14分8个篮板的表现。但本场比斯利高挂免战牌,特里却出战15分钟,三分3中2得到8分2次助攻3次抢断,其表现并未受到被哈登大帽的影响,反成雄鹿复仇功臣。

  手刃旧主,也算是年届39岁高龄的特里又一值得欣喜的事儿。(魑魅)

标签: 哈登雄鹿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