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了?登哥罕见下半场迷路 26+9+12盖不住7中1

2017年01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罕见的下半场迷路

  北京时间1月24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对密尔沃基雄鹿。詹姆斯-哈登上下半场判若两人,他全场10中6,其中三分4中2,罚球14中12,得到26分(上半场19分),还有12次助攻9个篮板4次抢断,失误多达11次。火箭也以114-127告负。

  5天前的首回合,火箭主场告捷,哈登拿下38分8次助攻6个篮板。近期两队状态不一,火箭上一场阵斩灰熊,雄鹿则遭遇5连败,且发生内乱。主帅杰森-基德对首发大刀阔斧的改革也延续到今天。

  本场赛前,基德也“一口毒奶”喷向哈登,表示:“他能给对方防守带来巨大压力,他篮球智商高,能识破不同类型的防守,洞悉场上形势。他很有耐心,在场上从不会慌乱,要给他点赞。”

  开场哈登仍延续了近期的策略,先以传球调动队友,并在防守上倾注心力。首回合因缺兵少将,哈登一度被安排盯防贾巴里-帕克,且收效不错,迈克-德安东尼还为自己这一错位安排而洋洋得意。本场莱恩-安德森复出,哈登不必再错位防守,但他仍经常深入篮下,跟防送给前队友杰森-特里大帽,更成为他本场防守代表作。

  哈登“惜投如金”,两队战平进入第二节,但雄鹿抓住哈登离场休息的间隙,竟打出一波14-0,最多时领先15分。火箭被迫提前换上哈登,而他也火力全开,单节4中4砍下14分,率队迎头赶上,其中尤以本节末他命中的2记毫不讲理的三分球,最为令人击节。

  第三节两队仍形成僵持,但第四节场上再起波澜,火箭突然进攻失序,接连失误,而雄鹿则借此频繁发动反击,分差瞬间再被拉大。这期间哈登也难辞其咎,他多次向两翼的分球,均被对手猜个正着。全场,哈登失误多达11次,生涯次高。火箭仅失误一项,就拱手送给对手34分。

  此外雄鹿加强了对哈登的防守,除外线骚扰外,还在高位夹击,导致上半场前5投全中的哈登,下半场5投仅1中,仅得7分。内线任由对手来去,还屡屡失误让对手演练攻防转换,加上核心受限,火箭也只得签订城下之盟。回顾近8场3胜5负,不得不承认的是:自9连胜被终结后,火箭和哈登至今仍未恢复元气。(魑魅)

标签: 哈登雄鹿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