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24+7奇才拍死黄蜂 甜瓜26分助尼克斯险胜

2017年01月24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尔近期状态火热

  北京时间1月24日,奇才客场击败黄蜂;尼克斯也在客场过关,力取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09-黄蜂99

  奇才(24-20)胜得比较轻松,约翰-沃尔拿下了24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6投仅6中,得18分,马基夫-莫里斯贡献23分8个篮板,奥托-波特14分13个篮板。

  黄蜂(23-22)三连胜结束。肯巴-沃克拿下了21分,但全场24投仅7中,三分球10投2中。他的搭档尼古拉斯-巴图姆不在状态,9投仅2中,得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3分8个篮板,科迪-泽勒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8分。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划,黄蜂此前刚击败了猛龙,而奇才虽然以1分之差败给活塞,但那仅是他们过去9场比赛第二次失利。

  后场有沃尔和比尔,奇才不会比其它球队差。而黄蜂也主要靠后场驱动,沃克和巴图姆也是联盟数一数二的组合、双方的较量,主要还是在后场。

  令人意外的是,黄蜂的后场今天手感欠佳,使得比赛也失去了均衡。沃克前12投仅3中,而巴图姆前7投1中。

  奇才也只有沃尔一人手感火热,上半场就拿下了18分,而比尔也不在状态,上半场5投仅1中,只得4分。

  此前几场,比尔也状态欠佳,三分球已经连续19投不中,不过他对此并不在意。今天他在第一节出手又不中,已经连续20次投失三分。直到第二节还有2分13秒时,他才三分得手,这也是他上半场唯一命中之球。奇才前两节各得了30分,以60-48领先。

  沃克和巴图姆下半场命中率还是不高,不过黄蜂打得很顽强,几度缩小差距,他们以一波8-0结束第三节,只以74-80落后。

  最后一节黄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比尔投中关键一球,而奥布雷三分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1-0,一举以93-77取得16分的优势。黄蜂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无力回天。

  尼克斯109-步行者103

  尼克斯(20-26)结束二连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德里克-罗斯20分6次助攻,库特尼-李14分。替补出场的威利-赫南戈麦斯14分10个篮板,贾斯汀-霍乐迪13分。

  步行者(22-22)三连败。“泡椒”保罗-乔治31分7个篮板,迈尔斯-特纳22分10个篮板,CJ-迈尔斯10分。替补出场的艾尔-杰弗森13分。

  尼克斯出师不利,首节以22-34落后,不过在第二节他们砍下了40分,上半场以62-58超出。

  尼克斯在三节过后以86-7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在最后一节,他们遭到猛烈的反击。比赛还有2分10秒时,特纳补扣得手,步行者只以99-100落后。

  尼克斯关键时刻投篮遭到盖帽,不过他们仍有球权,安东尼投中关键一球,尼克斯以102-99领先。安东尼此后罚失一球,而步行者四罚全中,在比赛还有42秒时,步行者将比分追成103-103。

  关键时刻还是安东尼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23.4秒时,他在底线投篮命中,而步行者此后失误,库特尼-李两罚两中后,尼克斯领先4分。步行者此后投篮遭到盖帽,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标签: 沃尔奇才黄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