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咬!联盟2大恶犬正面刚 18+3vs16+7谁更凶

2017年01月24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黑贝今天遇到了对手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4-127负于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帕特里克-贝弗利和马修-德拉维多瓦可谓“棋逢对手”,2名球风硬朗的控卫对决也颇有看点。

  5天前的首回合对决,火箭主场奏凯,贝弗利大放异彩,10中5得到12分9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2次盖帽,堪称“全能王”。相比之下,出场时间仅是他一半的德拉维多瓦,三分4中1仅得5分2次助攻,逊色了不少。

  截止本场前,雄鹿苦吞5连败,主帅杰森-基德“穷则思变”,对首发进行手术,贾巴里-帕克“归去来兮”,约翰-亨森本场让位于迈尔斯-普拉姆利,德拉维多瓦也顶替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一番调整后,贝弗利和德拉维多瓦终于展开正面对决,媒体笑言:“黑贝终于在同位置上发现了一个和他球风品性都雷同的球员了。”

  半场战罢,二人各有千秋。贝弗利三分3中2得到8分,助攻挂零,德拉维多瓦仅得4分,却有5次助攻。贝弗利有一幕颇为滑稽,詹姆斯-哈登进攻中摔出场外,贝弗利赶忙上前想扶起哈登,却脚下一滑,以类似足球中滑铲的动作撞到哈登身上,后者一脸无奈。媒体笑言:“黑贝疯起来,连老大都不放过。”

  好戏在第三节上演。先是贝弗利在10分45秒飙中3分,德拉维多瓦立刻在9分53秒回敬三分。13秒后,又是贝弗利率先打破平衡,接克林特-卡佩拉传球,再中3分。雄鹿换上布罗格登摆出双控,贝弗利却在8分22秒反手上篮,再取2分。德拉维多瓦势头稍减,还在6分48秒被哈登造犯规。

  直到6分30秒,德拉维多瓦助攻普拉姆利上篮得手,才算挽回些许颜面。就在此时,火箭率先换下贝弗利,摆出“双登组合”,德拉维多瓦顿时来了精神,他先在5分05秒造成埃里克-戈登犯规,打成2+1。2分35秒,德拉维多瓦再中3分,“双登组合”直到2分16秒后才连线飙中3分,但德拉维多瓦迅速妙传格雷格-门罗。1分16秒,德拉维多瓦又造萨姆-德克尔犯规,2罚全中。

  单节贝弗利得到8分,德拉维多瓦拿下10分,后者稍占上风,并笑到了最后。二人有所不同,贝弗利谱写了本土黑人边缘球员的艰辛奋斗史,德拉维多瓦则将澳洲土著的好勇斗狠体现得淋漓尽致,但不得不说,纵观当今联盟,都难以找到如此“般配”的同位置对手了。(魑魅)

标签: 贝弗利德拉维多瓦火箭雄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