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帽+关键失误!我看了假詹皇 这一幕真是尴尬

2017年01月24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詹皇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22-124输给了新奥尔良鹈鹕,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拿下三双,但比赛中却多次遭遇尴尬,颜面扫地。

  今天骑士开局就很不顺,第一节落后将近10分。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就被对方的替补后卫埃托万-摩尔抢断,当然前锋被后卫断球,这本身并不丢脸,丢脸的在后面:

  也许是想找回面子,该节打到9分19秒,詹姆斯篮下背身拿球,获得错位硬吃摩尔的机会。只见他运球向下压了两步,突然向底线转身,架起肘子卯足力气,想要来一记霸王硬上弓。没想到这一系列动作并没有完全挤开对手,摩尔反应迅速,竟然将这球盖了下来。

  慢动作显示,摩尔的封盖虽然碰到了詹姆斯的手部,但基于球手一体原则,裁判不吹也完全可以理解。詹姆斯被盖之后自己抢到了前场篮板,但对手并未失位,等他把球再传到外线,24秒时间已到,相当于是一次失误球。

  之后的暂停期间,转播单位也不断把镜头给到下场休息的摩尔,似乎也为刚才场上的一幕感到不可思议。

  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并不是詹姆斯本场比赛唯一一次被帽:第四节打到最后3分01秒,詹姆斯右路突破,高高跃起,想要来一记舒展的上篮,结果被守在篮下的泰伦斯-琼斯干干净净地正面将球按在了篮板上。

  通过回放我们可以看到,在出手之前,詹姆斯甚至还有一个左手拦开对手的小动作,但即便这样,也没能避免尴尬。

  不仅如此,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由于骑士急于追分,让特里斯坦-汤普森坐在场边,詹姆斯负责主防今天状态火热的琼斯。结果先后两次,他被对手强行碾压,一次直接得分,一次造成犯规罚球。

  终场前28.9秒,骑士116-120落后4分,本来还有一线生机。但詹姆斯选择左路突破,却被对手一个夹击,直接断球成功,最后一点希望就此成为泡影。而詹姆斯,也算将尴尬一直进行到了底。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詹姆斯骑士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