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12!三双詹皇难掩1尴尬 这数据是真扎眼

2017年01月24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也赢不了球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22:124没有浓眉的新奥尔良鹈鹕,勒布朗-詹姆斯出场43分43秒,21投11中,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同时还有2次抢断,但在场正负值“-11”,仅仅好于替补登场的德安德鲁-利金斯,整体表现难以令人满意。

  从数据上看,詹姆斯的表现相当不错,不仅拿下本赛季个人第4次,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46次三双,而且投篮命中率也超过了50%。然而,这其中大部分精彩表现都来自于比赛中段:

  他在第一节5投1中,只得到2分2个篮板2次助攻,同时也有2次失误,第二节上来又是一次失误,然后篮下强打被帽……。连续的不顺也激发了他的斗志,接下来他开始展现侵略性,一次强行突破扣篮,紧接着又是一次拼到前场篮板之后的暴扣,引领骑士展开反攻。

  第二节,詹姆斯7投5中,独得10分和5次助攻,所有得分全部来自篮下强攻。尽管如此,由于在防守端的眼神防守,骑士在自己得分的同时,却让对手得到了更多分数,半场结束时已经以50-70落后对手20分之巨。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继续向对方禁区施压,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加上一次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终于为骑士稳住阵脚。在他的带动之下,骑士增加了防守强度,一点一点追近比分,不过由于之前挖下的坑实在太深,局面仍颇为被动。

  欧文在下半场如有神助,18次出手投中10球独得35分,然而在第四节追分的关键时刻,詹姆斯却接连犯错,浪费了欧文的努力。

  这其中,包括一次底线出手三不沾,一次突破上篮被帽,以及最后28.9秒的关键失误。防守端,他也没能顶住对方今天表现神勇的火箭弃将泰伦斯-琼斯,被对方连续在自己头顶强行得分,虽然最终成功达成三双,但关键时刻的表现无疑是不及格的。

  虽然这仅仅是一场常规赛,但你不能说詹姆斯没有尽全力,或许只是因为对手整体实力不强,又兼主将缺阵,让他在开局阶段稍显大意。但仅仅是这样,就让骑士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最近七场比赛,这已经是他们遭遇的第五场败仗。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詹姆斯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