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夺冠概率飙升至七成 划水骑士不及猛龙

2017年01月23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一骑绝尘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日前,美国权威媒体发布了新一期的篮球实力指数(BPI),有10支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几率都超过了99%,而金州勇士的夺冠几率更是接近七成!

  最近,美国权威体育媒体发布了新一期篮球实力指数(Basketball Power Index,缩写为BPI),这一指数能综合衡量一支球队的实力,并进行一定程度的预测。

  根据最新BPI分析,目前有十支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几率都超过了99%,他们分别是:东区三强骑士、猛龙、凯尔特人;西区五强勇士、马刺、火箭、快船、爵士;这八支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几率都不低于99.9%。此外,西区孟菲斯灰熊进入季后赛几率为99.8%,雷霆几率为99.7%。

西区
西区

  根据预测,勇士将打出全联盟最佳战绩,预计为69胜13负,马刺全联盟第二,63胜19负,火箭和骑士并列第三,均为57胜25负。

  但是夺冠方面,大家的差距就比较大了。金州勇士一骑绝尘,夺冠概率为67.5%!排名第二的是马刺,夺冠概率为15.8%;第三是猛龙,夺冠概率是6.5%;第四才轮到卫冕冠军骑士,夺冠概率为5.5%;第五为火箭,概率2.1%;第六是快船,概率1.1%;其他球队夺冠概率均不足1%。

东区
东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次BPI公布时,勇士的夺冠概率还只有55.5%,但这次暴涨了12个百分点;上一期猛龙的预测战绩是58胜24负,位列东区第一,夺冠概率高达12.1%,同样是东区第一;本次猛龙终于被骑士压过。

  但是骑士上一次的夺冠概率是9.0%,本次只有5.5%,在夺冠概率还不仅依旧比猛龙低,而且居然比上一次的预测更低了,这应该与他们的常规赛划水表现有关。

  (咕哒)

标签: 猛龙骑士勇士马刺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