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詹娜星形内衣劲爆出行 谁想当个摘星者

2017年01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都想当个摘星者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ins上,带给人们无限惊喜。肯达尔-詹娜今天又火爆了一把,身穿皮草衣的詹娜敞开“大门”,袒胸出现在镜头前,不过,这一次,詹娜给自己打了一个马赛克。

  詹娜的胸型虽不及几位姐姐的丰满圆润,不过却很立体挺拔,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儿一样矗立在那里。镜头里的詹娜穿了一件透视装打底,衣服上有五角星遮掩着自己的胸部最重要的地方。

  最近,詹娜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大秀自己曼妙身材。这一次,詹娜秀出了自己美妙正面上半身。或许在看过詹娜的美体之后,你才会懂得胸之美、乳之艳,并不在于有多大、多丰满,坚挺和才是真正的“内涵”。难怪她令克拉克森发狂,印刻在粉丝们深深的脑海里。

  除了俏丽的大长腿,詹娜的细柳腰,琼枝玉树不相饶。詹娜虽然用小星星挡住了胸前的香艳,却掩盖不了内心深处的一片娇羞。倘若四周无人,克拉克森见到女友这般香艳,在这寒冷的天气里,难道只用眼睛欣赏吗?当然不是,面对这世间最动人之物,克拉克森用自己平常握篮球的大手抚摸着,紧紧揉捏着詹娜秀乳。接着再动情地爱抚着似乎能够掐出水凹凸有致的上体,此良辰美景只应天上有。

  (莫小爷)

标签: 肯达尔詹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