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缺阵76人负老鹰 韦特斯33分热火烤雄鹿

2017年01月22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维特斯爆发

  北京时间1月22日,老鹰主场大胜76人;热火也在主场过关,拿下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3-老鹰110

  老鹰(26-18)二连胜。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6分,丹尼斯-施劳德15分9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3分15个篮板。

  76人(15-27)三连胜结束。乔尔-恩比德休息,首发的贾希尔-奥卡福得12分4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21分,罗伯特-卡文顿15分10个篮板,TJ-麦康纳8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

  76人最近状态不错,取得了三连胜,但在老鹰面前,他们却没有丝毫的办法。

  本赛季此前两次交锋,76人都遭到惨败。老鹰对76人已经五连胜,而且每场都胜出20分以上。在NBA史上,只有1972年的公牛曾六连胜开拓者,而且每场赢了20分以上。老鹰今天有机会追平这一纪录。

  少了恩比德,76人也少了此前的那种气势。第二节76人防线洞开,单节丢了37分。米尔萨普投中压哨球后,老鹰以62-54结束上半场。

  老鹰在第三节迅速拉开差距,一度领先了18分。76人以一波7-2结束本节,前三节仍以77-90落后。

  最后一节老鹰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但也无力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最终他们以17分的优势结束比赛,未能追平公牛当年的纪录。

  雄鹿97-热火109

  热火(14-30)三连胜。迪昂-韦特斯33分,戈兰-德拉季奇25分6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6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维恩-艾灵顿15分。

  雄鹿(20-23)五连败。“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4分10个篮板,马修斯-德拉维多瓦15分7次助攻,约翰-亨森11分9个篮板。贾巴里-帕克替补出场,得了16分7个篮板。

  安特托孔波以全明星首发球员的身份来到迈阿密,这是雄鹿31年以来第一次。不过尽管他表现出色,雄鹿最近却在不断输球,已经掉出了东部前八。

  雄鹿甚至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让帕克打替补,而用索恩-马克尔首发。这一招并没想立竿见影的作用,雄鹿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

  韦特斯发威,他拿下了热火上半场最后12分中的10分,一举以53-4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三节还有2.8秒时,韦特斯突破上篮,热火以82-71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雄鹿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后,韦特斯在比赛还有2分33秒时三分得手,热火以103-91领先。雄鹿连得3分后,韦特斯又与德拉季奇各投中一记三分,热火以15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雄鹿无力回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雄鹿老鹰热火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