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IG嘲讽美国新总统就职演说:令人哭笑不得

2017年01月22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2日,唐纳德-川普昨天在华盛顿参加了就职演说,并正式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今天,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IG上晒了一段川普就职演说的视频,并进行了嘲讽。

  詹姆斯在IG上其实是晒了两段视频,第一段是川普在就职演说中说的一句话:“(随着我成为美国总统)我将会把它(权力)交还给你们,人民!”

  另一段视频是Bane(蝙蝠侠漫画里的反派之一)在电影里的一段台词,而这段台词与之前川普的那句话一模一样。

  与此同时,詹姆斯在这段视频旁边写道:“所以,我猜Bane将会成为我们的下一任总统,嗯哼?有时候,为了不让你哭,你不得不大笑!#我将会尽我所能地帮助年轻一代明白#我承诺”

  很显然,詹姆斯的这段视频和这段话是在嘲讽美国新任总统川普,他把川普和蝙蝠侠漫画里的反派人物联系在一起,并称这段演说让人哭笑不得。

  其实在去年的美国大选开始之前,詹姆斯就公开表达了自己的立场,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但是希拉里在大选中败给了川普。

  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队里有多名球员都是川普的反对者。本赛季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期间,詹姆斯为首的部分骑士队球员就曾拒绝入住川普品牌的酒店,以示抗议。

  (罗森)

标签: 詹姆斯特朗普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