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位詹皇飙40+!4人被拉黑名单 竟有兄弟+队友

2017年01月22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敢在皇帝头上撒野

  北京时间1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118比115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其中马刺队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在与詹姆斯的对位中不但赢得了比赛还赢得了数据上的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莱昂纳德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在对位詹姆斯时砍下41+的小前锋。另外其他几位分别是保罗-皮尔斯、卡梅罗-安东尼和理查德-杰弗森。

  其中保罗-皮尔斯曾经在美国当地时间2003年12月13日,全场拿到4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詹姆斯拿到了37分,不过当时皮尔斯率领的凯尔特人赢得了比赛。皮尔斯后来在2006年2月15日拿到了50分,不过詹姆斯拿到43分率领骑士战胜了凯尔特人。

  安东尼曾经在2012年4月15日对阵热火时,狂砍4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拿到29分的詹姆斯还是率领热火击败了尼克斯队。

  如今詹姆斯的队友杰弗森曾在2004年12月22日,单场拿到了42分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并且杰弗森帮助篮网击败了当时的骑士队,詹姆斯当晚拿到了23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如今莱昂纳德成为了又一名在詹姆斯身上完成超越的球员,数据上的突破证明了他个人能力所在。

  (珅葳)

标签: 骑士詹姆斯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