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42+14国王负公牛 希尔30+6爵士灭步行者

2017年01月22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太威武

  北京时间1月22日,公牛主场险胜国王;爵士主场过关,击退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9-公牛102

  公牛(22-23)结束二连败。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最后时刻还有关键的抢断。吉米-巴特勒2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罗宾-洛佩斯9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保罗-吉普塞13分,尼科拉-米罗蒂奇11分。[玩转篮彩!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国王(16-27)五连败。“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42分14个篮板,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阿隆-阿弗拉罗9分,达伦-科里森8分。

  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第二节两队各得了31分,公牛以55-52略占优势。

  国王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52.4秒时,考辛斯突破上篮,他们以99-97领先。考辛斯此前还两度投中三分,国王从从落后4分的情况下反超。

  公牛此后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洛佩斯补篮得手,将比分扳平。韦德关键时刻也挺身而出,从坦普尔手中抢断,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公牛领先。

  国王关键时刻手软,考辛斯此后也遭到吉布森抢断。公牛下快攻,比赛还有2.7秒时,卡特-威廉姆斯空中接力上篮,公牛以102-99领先。坦普尔压哨三分不中,国王功亏一篑。

  步行者100-爵士109

  爵士(29-16)六连胜。乔治-希尔面对老东家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登-海沃德27分,鲁迪-戈伯特19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斯-巴克斯13分。

  步行者(22-21)二连败。保罗-乔治、赛迪斯-杨和杰夫-蒂格各得19分,迈尔斯-特纳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蒙塔-埃利斯15分。

  步行者在夏天放弃了乔治-希尔,他却成为爵士的宝贝。虽然受到伤病困扰,希尔未能全勤,但爵士取得不俗的战绩,他立下大功。

  面对老东家,希尔更是发挥出色。他开场后率先得分,然后两次助攻,爵士以13-5开局,全场领先。本节还有1.7秒时,希尔三分命中,爵士以34-21领先。

  步行者虽然顽强反击,但上半场结束时仍以50-60落后。第三节步行者一度将比分追成60-62,希尔一人拿下8分,爵士还以一波12-0后,以74-60稳住阵脚。三节过后,爵士以85-72领先。

  最后一节爵士一度领先18分,步行者在最后1分钟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