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万换30+4+2!火箭4号位降神兵 这宝贝捡着了

2017年01月22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克尔

  北京时间1月22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19-95大胜孟菲斯灰熊,职业生涯首次担任首发的火箭队小前锋萨姆-德克尔出场35分钟,19投12中,三分球11投6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抢断。

  由于火箭队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身体不适缺席本场比赛,火箭队的二年级前锋德克尔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首次先发机会。此前,火箭队曾尝试把科里-布鲁尔移到首发阵容,并让阿里扎去打四号位,但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而德安东尼认为德克尔在担任首发的情况下可能会变得更加高效。

  新秀赛季,德克尔一共只打了3场比赛,累计出场时间仅6分钟。但是本赛季,在德安东尼的手下,德克尔打了每一场比赛,场均得到6.9分和4.1个篮板。

  “任何时候,当你获得首发机会,你希望能把握住优势,并拥抱这个机会,所以这将会是我将要做的。”德克尔在赛前说道,“虽然我很喜欢打替补,因为我们的第二阵容在场上打得很有趣。我的比赛或者我们球队的比赛风格都不会改变,所以我必须抓住这个机会,争取有好的表现。”

  果然,德克尔的生涯首次先发就有惊艳的表现。上半场结束时,客场作战的火箭以58-49领先灰熊,德克尔在18分钟内9投7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6分,全队最高。对于一个第一次打首发的球员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开局表现了。

  正如德安东尼在赛前预料的,德克尔在场上打得很高效,因为他非常积极,愿意通过不停的跑动来获得好的出手机会。上半场,德克尔多次利用空切并接到哈登或者戈登的助攻,完成篮下得分。

  此外,德克尔的外线也不错,三分球很稳健。他上半场9投7中,前5投全中。昨天火箭负于勇士,德克尔得到17分,而在之前的12场比赛,他的得分都没有上双。

  下半场,德克尔的状态依然很棒,而且他的得分都来自于三分线外。第三节刚一开始,他就在右侧45度角投进一个空位三分。本节中段,他在左侧又进一个三分。面对德克尔的火热手感,灰熊在防守端并没有足够的重视,而这也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全场比赛,德克尔19投12中,三分球11投6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抢断。很显然,德安东尼的变阵取得了奇效,而德克尔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并且在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首发中就打出生涯最佳的表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火箭灰熊德克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