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扣受伤!大帝把人惊出冷汗 22分钟18+10+5+4!

2017年01月2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健康最重要!

  北京时间1月21日,费城76人在主场以93-92险胜波特兰开拓者,76人唯一真核乔尔-恩比德在比赛中一度受伤离场,令76人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毫无疑问,恩比德是如今76人的唯一真核,他的健康是76人最关心的问题,而且绝对凌驾于比赛胜负之上。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为恩比德太拼,反而险些受伤,令76人惊出一身冷汗。

  在今天比赛的第三节7分04秒,恩比德三分线外弧顶持球,虚晃一枪后直接突破了普拉姆利的防守,冲进内线就是一个单手劈扣。这一球大帝启动的爆发速度惊人,杀进内线的冲击力更是让普拉姆利拉球衣都成为徒劳,但问题是,落地时,恩比德左脚有点吃不上力,突然向前滑行了一段距离,随后大帝颓金山倒玉柱,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因为左脚的疼痛,大帝还顺势扬起双腿,来了个后滚翻。

  76人教练组马上叫了暂停,将恩比德送回更衣室治疗。好在大帝的伤势看起来不严重,他是自己一路小跑进的更衣室。在第三节2分46秒,大帝已经回到替补席,虽然他一度想要上场,但是第三节最后阶段没有出现死球,所以大帝只能一直在技术席前干坐着。

  第四节回到赛场,恩比德继续大发神威,但是他的脚依然让人不太放心:10分04秒,恩比德突破造成埃德-戴维斯犯规,但是他自己也再度倒地;9分36秒,恩比德接罗德里格斯传球完成突破上篮,但是他落地时,左脚明显不受力,出现明显扭曲,大帝也再度坐在地板上,起来后还有些一瘸一拐,此后他的所有落地动作都是右脚先着地,显然左脚还有点不适。

  很快,恩比德就被换下场,此后再没有登场。全场比赛,大帝出战22分钟,14投7中砍下18分10篮板5助攻4封盖,效率之高已经令人麻木。不过相信球迷和76人管理层一样,看到这样的大帝,只希望他能保持健康,至于数据,已经不重要了吧。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76人恩比德受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