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录视频致敬奥巴马:谢谢你 请享受退休生活

2017年01月20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马接见骑士队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卸任之际,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并向这位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致敬。

  在这段视频里,詹姆斯对奥巴马和他的家人说:“你们一直都是真正的鼓舞,不仅是对我自己,我的家人和孩子们,还有对所有人。”

  “你们为‘你可以’设立了一个标准。”

  今天,奥巴马正式结束了八年的任期。八年前,奥巴马在竞选美国总统期间,詹姆斯给予了不小的支持,而且在过去8年里,詹姆斯三次以NBA总冠军的身份造访白宫,并受到奥巴马的接见。

  去年11月,詹姆斯带领着卫冕冠军骑士队前往白宫,这也是奥巴马在任期内最后一次接见NBA总冠军球队。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位篮球迷,而且与许多NBA球员都保持着很好的私人关系。

  去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詹姆斯公开力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但是希拉里最终败给了唐纳德-川普。

  詹姆斯在这段视频里对美国新总统川普只字未提。

  “现在想到你(奥巴马),想到你们搬家并离开白宫,我就会感到很难受。”詹姆斯在视频里说道,“我依然记得你的就职典礼,感觉就像是发生在昨天。但是你在历史上,在我和我家人的生命里都留下了一个位置。我所能说的就是谢谢你。”

  此外,詹姆斯还在视频里鼓励奥巴马“享受退休生活”。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奥巴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