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瓜哥单节25分破队史 没进全明星怨念深?

2017年01月20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哥今天暴走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纽约尼克斯主场110-113惜败给华盛顿奇才,比赛中,卡梅罗-安东尼27投13中,独得34分和10个篮板,其中25分来自于第二节,就此创下一项历史纪录。

  本场比赛,甜瓜开局不顺,首节比赛只出手三次,倒是投丢了其中两球,尼克斯也以27-38落后对手两位数分差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一开始,安东尼就重新出现在了场上,他的个人进攻表演也就此拉开大幕:在这一节的十二分钟时间里,他总共出手12次,投进了10球。而且这12次出手中只有1次是突破上篮,其他全部是中远距离的跳投,投丢的两球中,还有一个是24秒将近时,在中圈附近的超远距离投篮。

  这一节,瓜哥独得25分,创下了尼克斯队史单节个人得分纪录。同时,他也率领球队打出40-28的单节比分,在半场结束前以67-66完成反超。

  令人遗憾的是,毕竟安东尼已经巅峰不再,偶尔露峥嵘之后,因为体能的下滑,命中率也难以为继:在下半场,他又先后出手12次,结果只投中了两球。

  终场前18.9秒,他是距离篮筐17英尺的底线跳投不中,约翰-沃尔抓到后场篮板,直接发动一条龙反击完成暴扣,奇才113-110笑到最后。

  (熊猫)

标签: 安东尼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