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29+13奇才四连胜 甜瓜34+10尼克斯仍失利

2017年01月20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甜瓜空砍34分尼克斯逆转未果

  北京时间1月20日,奇才客场以113-110击败尼克斯。

  奇才(23-19)四连胜。约翰-沃尔包办最后4分,为奇才取得胜利,全场拿下了29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3投仅4中,只得8分。奥托-波特三分球10投6中,得了23分6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4分6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2分12个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

  尼克斯(19-25)翻盘未果。“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一节得了25分,全场贡献34分10个篮板,德里克-罗斯20分5个篮板,凯尔-奥奎因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5分5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尼克斯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少了两名重要球员。上一场罗斯砍下赛季最高的30分,为他们取得了胜利,但少了乔金-诺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兰斯-托马斯。三人都有伤在身,不过波尔津吉斯今天复出,以替补身份出战。

  奇才斗志高涨,上一场击败了西部强队灰熊。不过本赛季背靠背的第二战,奇才此前为1胜7负。在 8次背靠背中,他们只有一次全部胜出。

  尼克斯首节就以27-38落后了两位数。安东尼在第二节率队大举反扑,人在本节前3分钟就拿下了12分,尼克斯打出14-7后,只以41-45落后。安东尼保持极高的得分效率,本节一人拿下了26分,而尼克斯本节砍下40分,上半场以67-66超出。

  第二节安东尼12投10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不过他们未能保持这种手感,第三节他4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1分。而奇才的波特开始发威,本节投中4记三分球,一人得了15分。 奇才单节以34-19胜出,三节过后又以100-86取得优势。

  安东尼在第四节仍未能恢复手感,频频打铁,不过罗斯挺身而出,尼克斯大举反击。比赛还有48.4秒时,罗斯抢下进攻篮板,将球打进后,尼克斯以110-109反超。

  沃尔关键时刻站出来,他先是造成安东尼犯规,两罚两中,然后抢下篮板,在比赛还有13.7秒时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奇才以113-110取得领先。

  尼克斯还有投三分的机会,可惜詹宁斯遭到沃尔抢断,他们甚至来不及犯规,功亏一篑。(吴哥)

标签: 尼克斯安东尼奇才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