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的憋屈库里能懂:四年前落选的人是我

2017年01月20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谈威少落选全明星首发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年全明星首发名单今天公布,库里和哈登成为西部首发后卫,威斯布鲁克遗憾落选。当谈到威少的落选时,库里感同身受,因为他觉得自己在四年前也有过类似的感受。

  根据最终的投票结果,库里、哈登和威少三人的总得分一样,但是库里和哈登的球迷投票排名西部后卫的第一和第二,从而导致威少出局。

  事实上,威少落选全明星首发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毕竟他和哈登被认为是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而库里本赛季的数据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这是一个很大的话题,因为那两个家伙(哈登和威少)今年的表现很神奇。”库里在谈到自己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时说道,“全明星首发后卫只有两个位置。不幸的是,总有人会落选。四年前,我也是那个落选的人。情况就是这样的。今年我可以代表我的球队参加全明星赛并出任首发,这绝对是值得我感谢的事情。”

  库里说的四年前的事情是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赛,那年他遗憾落选,而且他是场均得分20+里面唯一一位落选全明星的球员。得知这个结果之后,勇士队上下以及TNT评论员巴克利都一起为库里鸣不平。

  (罗森)

标签: 库里威斯布鲁克全明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