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了!嫂子热身弄伤手变掌骨骨折 或休1个月?

2017年01月20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嫂子……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马刺官方报道,马刺内线保罗-加索尔在赛前热身时受伤,他的左手第四掌骨骨折。

  据马刺官方推特透露,加索尔是在赛前热身时受伤的,经过X光检查,加索尔左手第四掌骨骨折。他的具体康复时间表还需要进一步确定,之后才能公布。

  加索尔今年36岁,在马刺场均出战26.4分钟,得到11.7分7.9篮板2.7助攻1.2封盖,命中率51%,三分命中率46.5%。

  掌骨骨折是一个可大可小的伤势,不一定需要手术,恢复时间也不确定。保罗-皮尔斯第三掌骨骨折,没有接受手术,只缺阵了4场比赛就复出,是复出时间最短的球员;但鲍比-杰克逊第四掌骨骨折,也没有接受手术,却缺席了21场比赛。如果接受手术,恢复时间可能更长——凯文-勒夫第三第四掌骨骨折,手术后缺席了48场比赛,而在上个赛季,猛龙内线瓦兰丘纳斯也因为掌骨骨折的伤势,缺席了6周的时间。

  加索尔的伤势看起来不严重,希望他的恢复不会影响马刺的季后赛计划。

  (咕哒)

标签: 加索尔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